2019年2月1日 星期五

【設計兒童力系列 007:孩子真的有辦法設計自己的旅行嗎?旅行中邊玩邊學,孩子你想的學更多成長更快!(文附東京八日行程)】




#設計一場自己的旅行_東京
八日行程在昨天結束
Ray導遊及Ray媽咪平安返家

當初説要讓Ray設計旅行時
很多親友半信半疑地説
『小孩怎麼可能?!太危險了吧?!』
『孩子都三分鐘熱度啦,一下就放棄了』
『你心臟也太強……Ray年紀還太小,⋯⋯巴拉巴拉』

的確,這次旅程大小狀況不斷
導遊團員每天晚上搶著視訊向爸爸告狀
回程機中Ray導遊有感而發地説:
『我覺得這一次問題好多喔』
『對呀,還好都有順利解決』


『你还想再當導遊設計自己的旅行嗎?』
『要,我覺得當導遊可以去自己想去的地方很棒





我還自己用google地圖查路線跟時間,也自己寫菜單點菜,師傅跟我玩還算我便宜耶』




『當導遊真的好好玩。』

『好玩?我們不是一直吵架?』
『那是溝通,溝通,ok?!』『好啦,我下次會想到你啦!』『下次還是要讓我當導遊喔。』
『好,不過如果不放飯、行程亂排或是亂發脾氣的話,我還是會向爸爸投訴而且扣小費喔。』
『好啦好啦,我會改進,你下次還要跟我的團喔。』
『好吧,那下一趟旅行也拜託你了』
『沒問題,我趕快來排行程。』


#設計一場自己的旅行
一定會有許多狀況及爭執
但卻會有更多的驚喜及回憶
不僅是Ray迫不急待
Ray媽咪也很期待下一次呢
(聽說會是在2天後⋯⋯哈哈😄)

很多朋友私訊跟Ray媽咪要這次的行程表
我貼出來和大家分享

💁🏻‍♀️設計一場自己的旅行_東京八日行程
Day 1
桃園機場
成田機場
京成+百合海鷗號
台場希爾頓
活 美登利(目黑店)
Day 2
AQUA City
Sony ExploraScience
富士電視大樓
汐留燈飾
Day 3
東京迪士尼樂園
Day 4
東京迪士尼海洋樂園
Day 5
晴空塔
寶可夢中心5F
敘敘苑30F
Day 6
東京鐵塔
Top Deck Tour
Tokyo Onepiece Tower
美登利 銀座店
Day 7
麵包超人博物館
合味道紀念博物館(杯麵博物館)
活 美登利(目黑店)
Day 8
台場希爾頓飯店
利木津
羽田機場
松山機場

💁🏻‍♀️詳細行程遊記請參考粉絲團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ayMaMiBeggy/



#設計一場自己的旅行
讓孩子感受到自己的能力增長
“原來我可以”

#透過孩子的視角來看世界
陪孩子經歷意想不到的驚喜
“哇~真是沒想到”

看完後
你也快陪孩子 #設計一場自己的旅行 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