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月24日 星期四

【設計一場自己的旅行-201901東京 Day 1 Ray導遊,GO!】

出發前一晩

「導遊,你手上要不要拿個小旗子,降我才不會認錯人?」
「好啊好啊」(眼睛發亮嘴角掩不住的笑)
「今天太晚了,來不及,明天去日本買」
「好啊好啊,要像導遊拿的那種小旗子喔?」(入戲好深🤣)

「導遊,明天一早開始就交給你了喔」
「不是從成田機場才開始嗎?」
「沒有捏,是從起床開始。鬧鐘一響你要自己起床啊,不然我們會趕不上飛機」
「蛤,可是我會想睡覺耶,你可以叫我嗎?」
「導遊應該不能賴床吧?」
「媽咪,拜託啦,叫我二次就好」
「那我只叫你二次喔」
「謝謝,那我要趕快去睡囉,晚安」

出發當天早上5:10
「導遊,起床了,第一次」
不動
「導遊,起床了,第二次。我只叫你二次喔」
「好啦,我在努力。睜。開。眼」

導遊魂上身的孩子
很可愛呢😊😊


Ray導遊
從今天起,就拜託你啦!😘
東京,我們來了!🤩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