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月24日 星期四

【設計一場自己的旅行-201901東京 Day 1 學填入關申報書、搭坐百合海鷗號 「車頭」、活美登利迴轉壽司】

Day 1

一上飛機
Ray媽咪習慣先填入關申報書,然後就一路睡到降落🛬️
早上邊填時才想到,不對耶,這些不是應該由導遊幫忙搞定的嗎?

「導遊,這是你要填的耶」(遞)
「我又不會」(不理我繼續盯著螢幕上的卡通)
「不會,就學啊。以前我們跟團都是導遊幫我們處理好的耶。這次我先幫你填,(遞)你看看有什麼問題,趕快問,下次就你自己寫囉……。」

「為。什。麼,為什麼都要導遊處理?」(開始有不悅……)
「不然你以為導遊那麼好當喔,是要。很。有。能。力。的人才能當導遊的。」「還是説你不想當導遊了?是不想還是沒能力?」

「好啦,我會學啦。那你可不可以多幫我一次,下次太突然了啦。」
「好,我就多幫你一次,有問題趕快問」
「媽咪,這一格是什麼意思?」

下下次開始,Ray媽咪就可以從登機睡到降落了,很好很好

今天Ray導遊坐了好多趟的 #百合海鷗號 「車頭」
Ray媽咪只排5min就吃到便宜又好新鮮的 #活美登利迴轉壽司
扣掉找儲值西瓜卡機器耗太多時間,因此刪掉一個Sony expro行程,以及JR轉海鷗線時的小小迷航
真是皆大歡喜的一天

Ray導遊説今天太累了
決定明天改去近一點的淺草及晴空塔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